最新訊息

專業鑽尾螺絲製造商,在鑽尾螺絲代工及緊固件設計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。

新聞與活動

活動訊息


結果 1 - 3 的 3
  • icon-news
    展進企業參展於2023雪梨建築展
    06 Mar, 2023

    展進企業將參展於2023雪梨建築展。向各個國際建築產業展示我們高品質的產品。拓展國際視野。 2023/03/06~2023/03/07

  • icon-news
    展進鑽尾螺絲產品符合ISO,DIN,ANSI,JIS,BS,AS3566。
    19 Mar, 2018

    朱總提到,其實在ISO9002認證之前,展進就已經引入了這個體系。 因此,通過認證不是為了接更多的訂單,而是為了趕上國際質量標準。 另外,ISO體系的引入讓管理變得更加容易,因為沒有文件化的管理有時會導致製造過程產生歧義,例如鑽孔螺絲可能變成尖頭螺絲。 但是,在實施ISO體係後,這種情況並沒有發生。 此外,朱先生為每一件產品都畫圖並標明標籤,以減少製造過程中的錯誤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展進企業邁向全世界鑽尾螺絲市場
    19 Mar, 2018

    來自“緊固件王國”的20年螺絲製造商Chan Chin C. Enterprise Co., Ltd,通過參加2010年巴西Feicon & Batimat,進一步進軍全球市場。

結果 1 - 3 的 3

展進企業公司簡介

展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自鑽螺絲, 屋頂螺絲, 鑽尾螺絲, 鉛尾螺絲加翅膀, 窗戶螺絲, 乾牆螺絲, 塑板螺絲, 傢俱螺絲, 割尾螺絲, 地板螺絲, 自攻螺絲, 鉛尾螺絲(加翅膀)之螺絲產業的製造服務商. 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自鑽螺絲, 屋頂螺絲, 鑽尾螺絲, 鑽尾螺絲加翅膀, 窗戶螺絲, 乾牆螺絲, 塑板螺絲, 傢俱螺絲, 割尾螺絲, 地板螺絲, 自攻螺絲製造經驗, 展進企業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