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展進公司成立於1987年,主力產品以鑽尾小螺絲為主,其他還有屋頂螺絲、自攻螺絲、木螺絲、牆用螺絲、塑板螺絲、傢俱螺絲、華司等

公司簡介

展進企業為台灣專業鑽尾螺絲製造商,26年專注於鑽尾螺絲代工及緊固件設計。

展進公司成立於1987年,主力產品以鑽尾小螺絲為主,其他還有屋頂螺絲、自攻螺絲、木螺絲、牆用螺絲、塑板螺絲、傢俱螺絲、華司等,廠房占地1,653平方公尺,員工人數31人,所有的展進的線材材料都是由中鋼公司供應,廠房資本額為六十萬美金,主要以經營歐洲線市場為主,兼及中東、非洲、中南美、澳洲,大部份屬於建築螺絲,生產項目以少量多樣小包裝和DIY市場特殊包裝的產品為主。

本公司可接受工商大宗採購、樣品採購。


屋頂螺絲 (黏鐵華司) 熱門

屋頂螺絲 (黏鐵華司)

五號鑽尾螺絲搭配黏鐵華司,提供更好的穿透能力及良好的防漏效果。

零件螺絲 熱門

零件螺絲

我們提供良好的零件螺絲,並依照客製需求做防鬆塗裝。

法蘭屋頂螺絲 (EPDM華司) 熱門

法蘭屋頂螺絲 (EPDM華司)

T17 六角法蘭屋頂螺絲搭配著EPDM華司,能有效達到與黏鐵華司相同的防漏效果。